實驗動物設施管理諮詢
實驗動物設施管理諮詢
服務簡介
「國際實驗動物管理評鑑及認證協會」 (Association for Assessment and Accreditation of Laboratory Animal Care, International,簡稱 AAALAC) 是目前國際唯一具規模與公信力的實驗動物設施認證機構。通過 AAALAC 國際認證,代表動物試驗是在符合動物福祉與標準的動物設施管理及照護環境中進行,這是高品質動物試驗的必備條件,為生醫產品進軍國際市場之基石。
本中心的「國研院動物設施國際認證輔導團隊」具備動物設施改善及新建設施從零規劃的認證經驗,輔導團隊具有協助多所設施通過 AAALAC 國際認證之經驗。本團隊將以全球動物設施認證品質標準及經驗,協助您提升實驗動物設施的管理品質,取得 AAALAC 國際認證。
服務內容
動物設施建置規劃
AAALAC 國際認證輔導諮詢

輔導通過 AAALAC 國際認證案例:
國防醫學院動物中心
屏東科技大學實驗動物中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臺東種畜繁殖場
豬博士動物科技有限公司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確保使用者獲取最佳的瀏覽經驗,您可以點選 《隱私保護及網站安全政策》 以詳細了解其內容。如果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您接受本網站的 Cookies 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