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鼠表現型分析
生物標記
服務簡介
生物標記 (Biomarkers) 是新藥開發測試中判斷是否有效的依據之一,測試者可透過特定的標記表現量,判斷新藥的療效,也可以藉由篩選多種生物標記,分析所開發新藥之標的影響為何。生物標記檢測服務建議搭配氣喘、發炎性腸道疾病、腫瘤標的藥物篩選等試驗,測定血液或細胞培養液內細胞激素及趨化因子的含量,藉由發炎指標的變化,評估藥物的效能。
服務項目
分析項目:細胞激素 (Cytokines)、趨化因子 (Chemokines) 等發炎指標測定
樣品種類:小鼠血清、小鼠血漿、細胞培養液
分析方式:Milliplex MAP Assay (HCYTMAG-60K-PX41 / MCYTMAG-70K-PX32)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確保使用者獲取最佳的瀏覽經驗,您可以點選 《隱私保護及網站安全政策》 以詳細了解其內容。如果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您接受本網站的 Cookies 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