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 2022/09/08
  • TORI FOCUS 焦點疊合自動顯微拍照系統聯合實驗室

影像是科學研究及發表的關鍵角色,也是推廣科學知識的重要素材。有鑑於顯微影像攝影常受限於低焦點深度,無法呈現全方位的細節,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國研院海洋中心)開發「焦點疊合自動顯微拍照系統」(TORI FOCUS),可依使用者設定,自動拍照並堆疊不同焦距的影像,組合成清晰的圖像。

為將此影像拍照系統提供更多生物相關研究人員運用,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與國家實驗動物中心於南港國家生技研究園區攜手設置聯合實驗室,即日起於G棟啟用。

本系統可辨識最小寬度0.5微米的物體,可調焦距最小量為0.07微米,可拍攝之標本最大約2公分,並提供最高三千萬像素數位影像,如有使用需求歡迎洽詢申請,窗口:吳小姐02-8753-7234 / Sky720220@narlabs.org.tw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確保使用者獲取最佳的瀏覽經驗,您可以點選 《隱私保護及網站安全政策》 以詳細了解其內容。如果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您接受本網站的 Cookies 技術支援。